防止二手烟条例实施两年 三成单位存在吸烟现场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哈市是国内*个“控烟立法”城市,目前《哈尔滨市防止二手烟草烟雾危害条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两年来效果如何?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历时3个月对《条例》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日前,哈市启动对各类公共和工作场所二手烟残余情况进行监测,全市组建了6支监测队伍,开展室内空气质量监测。截至目前,共监测场所822家,1644个位点,监测结果显示,31%的单位存在吸烟现场,餐饮、旅馆、洗浴、网吧、文化娱乐等场所室内二手烟残余较高。哈市招募了216名防烟志愿者,配统一标志在公共场所内开展义务监督。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