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中学11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0日,香坊区东方红中学校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多名学生中午吃完食堂饭菜后下午身体出现不适,普遍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学校老师得知情况后,立即将11名学生送往市第二医院*疗,并告知学生家长。昨日中午,11名学生状态平稳,全部出院,有关部门正展开相关调查。

据了解,出现不良症状的学生各个班级都有,均为学校寄宿生。正在输液的一名学生对记者说:“我是**个吐的。中午在食堂吃的猪头肉拍黄瓜,下午3点多的时候就**了,我吐了多少次都记不清了,后来到医院的时候才知道还有其他班级的学生也吐了。”

昨天12时许,两名学生输完液,经医生检查无恙后离开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姜欣介绍,20日晚医院急诊接诊11名学生,他们伴有腹痛呕吐症状,经*疗学生已无大碍,初步判定为急性胃肠炎,目前已将此事上报市疾控中心。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