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卫生部门领导深入基层征求患者意见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大娘,你在社区看病,觉得医生、护士怎么样?那里还有做得不到位,需要改正的地方吗?”日前,鹤岗市***党委书记、局长李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新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鹤岗市妇幼**院、市中医院,面对面向患者和职工征求对***机关、各医疗单位在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新鹤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莉亲切地握着患者的手询问病情,征求患者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和医疗水平是否认可。患者们都争着说这个社区的工作做的太到位了,不仅年年免费给居民体检,只要居民有事来了马上处理。一位大娘说:“她们都可好了,我一年得住两次院,都把医院当家了。”

在市妇幼**院,李莉深入到产科病房,关切地询问产妇和新生儿的情况,征求产妇及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对产妇及家属提出的病房环境较差的问题,当即给予了答复。当她询问产妇医生有没有收受“红包”的现象,得到多名产妇的否认。在征求了患者意见后,她又召开了职工座谈会征求意见,对职工提出的意见立即责成分管**马上落实。

在中医院征求意见时,正值中午患者吃饭时间,患者对中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即,她在中医院走廊召开现场会议,通报发现的问题。对患者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当场在病房召开会议,责成中医院**班子马上解决。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