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国库系统“双翼展翅”提效率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绥化市人民银行国库部门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惠及民生的能力。

该行将新上线的国库会计核算数据集中系统与原有的财税库银税收收入电子缴库横向联网系统实现了无缝连接,让两系统“双翼展翅”,减少了资金的划拨环节,大大提高了地方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春耕期间,国库部门通过“系统绿色通道”划拨生产资金12笔,金额14.9亿元,用于粮食主产区购买贮备农业生产资料和农田水利设施,解决了绥化抗春涝资金严重短缺的问题,为备春耕生产有序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

另外,两系统同时运行,可以让财政划拨资金**时间到达企业账户,防止财政补贴资金划转被截留、挪用,有效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极大提高了国库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