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黑河旋律 营造创卫氛围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当前,黑河市创卫工作已进入到*后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创卫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近日,市委宣传部启动了“爱家乡,赞黑河”主题歌曲展播活动。

近年来,黑河市和各县(市、区)围绕打造城市听觉标志,创作了《亲亲的黑河》等一批塑造城市形象,贴近群众,反映当地,主题突出,旋律流畅,易于传唱,具有较强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原创歌曲。举办“爱家乡,赞黑河”主题歌曲展播活动,就是要搭建本土原创歌曲的宣传展示平台,讴歌黑河的秀美风光、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创卫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爱家乡,赞黑河”主题歌曲展播活动*期定于6月25日起,在黑河广播电台FM103.8MHz早7时至晚22时之间的整点、半点时段,对《亲亲的黑河》及各县(市、区)**的32*原创歌曲进行展播。据悉,黑龙江公园公共广播系统将同步播放。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