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府督查组到木兰县督查相关政策推进情况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上午,哈尔滨市**督察组督查木兰县关于贯彻落实***和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相关政策推进情况。

在木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思库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哈尔滨市**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木兰镇龙丰村整村推进、木兰镇惠民农机合作社及肉羊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木兰县敬老服务中心、木兰镇尚东名苑小区、鑫玛热电集团木兰分公司、朗力威咖啡啤酒和主食产业研究院项目建设现场、哈尔滨木兰工业园区。对木兰县扶贫、民生、棚户区改造、城镇基础设施和产业开发等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查。

在木兰县工业园区300会议室,王思库就木兰县贯彻落实***和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相关政策情况向市**督察组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哈尔滨市**督查组组长、哈尔滨市财政局副局长孙永斌说,木兰虽然县小、财力薄弱,但在“调结构、惠民生”相关产业建设项目上却做出了*大投入,取得了可喜成果。督察组要求,木兰县要紧紧抓住国家在我省实施“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基地有利契机,继续加大***和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相关政策落实力度,促成更多大项目落地,将更多发展成果惠及木兰人民。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