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选调4名公务员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工作需要和机关实际,**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决定在全省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中选调机关工作人员4名。

报名人员要符合《公务员法》和《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资格条件,同时需具备**党员,**素质好,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的科级及以下公务员(或具有参公人员身份),**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文字综合能力比较强;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服从选调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等条件。

现场报名时间:

26日至29日9:00-11:30,13:30-16:00

现场报名地点:

南岗区花园街312号(省直机关招待所)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