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可免费乘坐66条公交 9处考点设"爱心车"供家长休息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市公共汽车总公司获悉,今年中考期间,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该公司旗下的66条公交线路。另外,该公司还在3中、9中、11中、13中、14中、24中、58中、师大附中和省实验中学这9处中考考点设立“爱心助考车”,供考生及家长临时休息。

据介绍,这66条公交线路涉及公交车辆2000余台,中考期间,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为了**考生顺利出行,市公共汽车总公司要求各车队严格按照运营计划发车,特别是在学生出行高峰时间段,要**出车率、发车间隔,**考生顺利到达目的地。

此外,途经各考场的公交线路将一律禁止乱鸣笛,部分在考点附近进站的公交车也要缓停,避免发出刹车噪声,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