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考期间哈尔滨市多雨水 考试首日32℃较闷热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哈尔滨市中考将于6月25日、26日、27日三天进行。中考期间,哈市将持续降雨天气,25日考试*日*高气温将达到32℃。

据市专业气象台发布信息显示,受地面低压系统影响,哈尔滨市从25日起将转入多雨时段。25日白天,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且雨量分布不均;25日夜间,易出现短时强降雨、冰雹、雷电或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6日白天,多地将达中到大雨,北部和东部个别乡镇将有大到暴雨。在此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携带雨具,可适当提早出门时间。

另外,25日哈市*高气温约达32℃,考生易产生闷热感,需注意防暑降温。随着降雨的持续,26日气温略降,天气也将凉爽不少。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