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树荫下“纳凉”被树胶毁容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哈市天气进入高温烘烤模式,有一些车主为保持车内凉爽,纷纷把车停在树荫下“纳凉”。22日,市民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反映自己的遭遇,自己的车停在树荫下一宿之后,全车被黏糊糊的液体包裹住,仔细分辨后发现,这些液体是大树上滴落的树胶,好端端的车被树胶毁了容。哈市某汽车喷漆美容店技师提醒市民,车主将车停在树荫下为车降温的同时,一定要盖好车衣,如果车漆被树胶滴落,**时间用水冲洗,以免导致汽车漆面毁容。

22日,家住哈市南岗区马端街附近的陈先生,一早将自己的车停在了马端街与华山北路交口处的一个树荫下。23日中午,来取车的陈先生一看到车非常惊讶,原来光亮的车漆面上,覆盖了一层层很粘的透明液体,用手抠都抠不下来。无奈之下,陈先生找到了一家汽车喷漆美容院,技师看后告诉陈先生,如果早发现树胶,用水冲洗车身就能去除,但是现在时间太久了,汽车只能全车抛光,不光费*还费时间。

记者在走访调查中了解到,哈市大部分车主高温天气下都喜欢找背阴凉爽的位置停车,但凉爽的同时却忽略了“树胶”毁车容的问题。哈市某汽车美容店技师王先生提醒广大车主,车停在树荫下时一定要盖好车衣,如果车漆滴上树胶一定**时间用水冲洗。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