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卢雄鸡”派掌门 德尚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 天气:多云

里约热内卢

世界杯快成美洲杯了,要不是还有法国队,欧洲传统豪门的脊梁骨都得被“砖家”们戳穿喽。

同样是对阵中北美球队,意大利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尽管皮尔洛也许是齐达内之后*伟大的中场,但很显然巴洛特利们还没有拧成一股绳。

作为曾经的球员,我知道对于一个球队*重要的就是团结。上届世界杯,我们闹了笑话,很快就打道回府了。不是我自夸,自从我接手队伍以来,重中之重就是让法国队重拾团结和自信,结果,通过这两场比赛你们都见识了。

很多人都担心我们状态是不是出得太早了,不出状态你试试,西班牙、葡萄牙、英格兰,哪个不是前车之鉴?

虽然手握6个净胜球,我们还是得拿下*后一战。厄瓜多尔前两场防守漏洞百出,想抵挡信瓦尔布埃纳、吉鲁、本泽马的轮番冲击我看不太可能。但三战三胜也太显摆了点,这不是我的个性。所以明天我还得在发布会上重申:我们不是夺冠热门!现在球员、媒体和球迷都不太淡定,我必须得低调为球队攒人品。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