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首个社区物业联合会成立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日,哈尔滨*个社区物业联合会在南岗区先锋路街道农垦社区成立。今后联合会内的19家物业企业不仅可以相互借鉴经验解决物业管理难题,还可实现资源共享,为居民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哈市农垦社区辖区面积1.2平方公里,有居民5978户,共有19家物业公司。为解决居民与物业企业之间矛盾,先锋路街道农垦社区在哈市**牵头成立社区物业联合会,把物业管理同社区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将物业管理的触角延伸到*基层。

一方面通过联合会为物业企业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物业企业之间可以相互借鉴管理经验,并实现资源共享,一旦一家物业企业需要帮助,其它物业企业将全力支持;另一方面联合会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通道,及时化解居民与物业企业之间的纠纷,将矛盾解决在小区内。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