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城镇化建设视察活动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4年监督工作计划,省人大常委会将于8月听取和审议省**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项报告。为全面深入审议省**专项报告和省城乡规划条例草案,推进**、省委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将于23日~28日对我省城镇化建设及推进等情况开展视察。2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视察工作学习动员会,学习了**、省委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省**相关部门的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如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隋凤富主持会议。

此次视察的主要内容为视察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鸡西、绥芬河、农垦和森工局场城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城镇化规划制定情况,有关目标任务、**工作以及责任分解和推进情况;城乡规划编制,市县**性住房(含棚改、廉租房、公租房等)建设以及新农村建设情况;市县域经济、产业发展带动及吸纳农村转移人口就业情况;在户籍、社会**等方面制定和实施配套性政策情况。

据悉,视察组分两组两条线分别进行,人员以常委会组成人员为主,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及有关**参加,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深入有关地市开展视察活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