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牙周病导致全口牙松动脱落 男子仅剩4颗牙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一名男子刚满30岁,可十几年里却一直在掉牙,现在他嘴里只剩下4颗牙齿,带着假牙的他甚至不敢露出笑容。日前,该名男子来到医院接受了***疗,补救了他的“面子工程”。

家住哈市道外区的杨光(化名)是名个体商户,今年刚刚30岁的他是个足球迷,然而在球场上极度兴奋的他却也从不敢大声说笑。原来,他戴的假牙会经常出其不意地掉下来,这让他非常尴尬。

据杨光回忆,他在十几岁的时候,牙齿就出现了松动的情况,然后陆续地掉牙,刚开始掉牙,他并不在意,因为既怕疼又怕麻烦,所以他就硬挺着。实在挺不下去了才到家附近的小诊所镶颗假牙。就这样,从未接受过***疗他坚持了十几年后,如今满口牙已经掉落的仅剩*后面的4颗。

据哈医大二院口腔种植科医生胡那日苏解释说,杨光的情况属于牙周病导致的全口牙松动脱落,如果*疗及时,可以阻止牙槽骨吸收和牙齿松动脱落,让天然牙****。然而由于患者就诊时间比较晚,所以牙槽骨吸收情况也比较严重,原本依附于剩余天然牙、黏膜和骨组织的活动假牙,随着天然牙的脱落,逐渐失去了支持,才会“挂”不住而经常掉出来。

对于伴有牙龈出血、牙龈肿胀、牙龈溢脓、口臭等症状的患者,医生提醒说,牙周病的发展是一种慢性过程,患者早期常常没有明显的症状或不适,只有发展到一定的程度,才会出现上述症状,而这些症状又极易被患者所忽视,等到医院就诊时,往往症状已经非常严重,错过了*佳的*疗时机。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港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