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游客服务中心月底将完工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位于哈尔滨市**大街原教育书店的哈尔滨游客服务中心正在紧张施工。装修将修旧如旧,保留其特有的巴洛克建筑风格。修缮后,它将成为我省*大的游客服务中心。

18日,在**大街120号的原教育书店门前,记者看到大楼已被建委工程字样的施工围挡遮起来。据现场施工负责人姚德洪介绍,原教育书店这座老建筑,是我国现存体量*大的巴洛克风格建筑,地上共有5层,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该楼体一、二层为服饰商店,三、四层为教育书店,五层为5户居民住宅,修缮前室内外破损都挺严重的。”姚德洪说。

记者在一楼看到,工人正在刨平木板。一位木工师傅告诉记者:“我们在做旅游推介使用的展柜。”在其他楼层,有的工人则在粉刷顶棚或打孔钻眼。陪同记者查看施工现场时,姚德洪介绍说,从5月15日起,哈市建委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工该项工程。工程建设将*大限度保留历史建筑风貌,包括巴洛克风格建筑外观、内部**老式电梯等。“目前,我们正对墙体立面进行**,特别是完成好浮雕、雕花等细致部位的**工作。这些工序对技术要求比较高,不能返工,不能出错。我们这个施工队刚刚结束了犹太老会堂的改造,因为有文物建筑施工经验,就被派到这里来了。”姚德洪说,他们还要对室内给排水、门窗、消防设备、配电和监控等配套项目进行安装和修缮。工程已完成八成,预计月底可以改造完成,交工验收。

据了解,该游客服务中心建成后,公共服务部分将设在一层和二层,包括旅游咨询、导游服务、旅游产品和线路展示等。三层将作为原创旅游商品的展示和经营区。四层为旅行社超市,游客可直接与旅行社签订服务合同。五层将作为辅助功能区,提供旅游投诉受理、自助游和团队服务、票务和旅游车辆预订等服务。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