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双鸭山市旅游产业大发展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0日,双鸭山市旅游协会理事会议在市审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3年市旅游协会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并向全市旅**业发出了“践行旅**业核心价值观,‘真诚感动、从我做起’文明诚信创建主题实践活动”倡议。

副市长、市旅游协会会长王志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协会名誉会长曹德君出席会议。

会上,王志山指出,近年来双鸭山市旅游产业呈现出多方推进、全面发展的新态势,全市上下凝聚了推动发展的新合力,工农商旅交叉渗透构建了产业融合的新格局,市场运作、多元**形成了招商引资的新机制,政策引导、创新推介**了客源市场的新空间。市旅游协会自2013年1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办会宗旨,在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凝聚行业发展共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王志山强调,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抓住机遇,促进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目前,双鸭山市旅**业进入了跨越发展的关键期,进入了一个****的政策机遇叠加期,进入了一个市场秩序的重塑期,进入了旅游产品业态的转型期。要明确定位,尽职履职,推进协会工作步入新的轨道。要突出**,强化落实,力争协会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推进协会工作深入开展,要抓好旅游产品开发,抓好商品纪念品开发,抓好旅游市场营销,抓好调研工作,为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增补了10名会员,增补了1名常务理事,与会理事还就进一步做好旅游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