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强化四个服务“止滑保增”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漠河县针对工业经济运行受煤碳、**市场低迷等多种因素影响导致持续下滑的现状,不断加大形势研判力度,强化“四个”服务,力促工业经济“止滑保增”。一是强化政策服务促发展。制定实施了《漠河县促进工业及非公经济加快发展实施办法》,为企业在市场准入、土地征用、证照办理、金融政策等方面提供优惠政策,并对纳税大户、领办创办小企业等给予奖励和扶持,发展活力得到有效激发。二是强化**服务促发展。增进银企对接力度,组织金融部门到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企业在贷款额度和贷款政策上享受到更多实惠,目前,全县各金融部门共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14亿元,****了企业的**难题。三是强化环境服务促发展。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共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28项,精简幅度达20.5%,大力推行服务**制、*问责任制、***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有效密切了企业、群众与**的联系,实现了服务环境建设的****。四是强化项目服务促发展。立足政策走向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向上争取,累计为3户企业申请国家资金1560万元,为3户企业申请省资金2240万元;加快推进落地项目建设,全县11个新建、续建工业项目实现开工建设,目前,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494万元,同比增长42.7%。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