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在经济转型中有序推进营林生产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大兴安岭地区营林工作顺应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形势,超前安排部署营林工作,有序推进**投资的森林培育工程,使营林在全区的产业调整和经济转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年初以来,大兴安岭地区先后召开绿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会议和全区营林绿化工作会议,全面分析营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时分解了2014年森林抚育补贴试点、补植补造等营林项目生产计划,摆好生产布局,以**改革转型时期营林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在今年的营林生产中,地区营林局加大了全区实施**投资森林培育工程项目的监管力度,对各***落实生产任务分配公示制、生产作业承包制、生产人员开资实名制“三制”制度进行严格督查,坚决**外委生产和层层转包,**本区职工就业有门路、致富有**。同时上半年组织开展了森林抚育补贴试点和补植补造产中检查等工作,加强对生产全过程的质量监管。

截至目前,全区共完成森林抚育补贴试点137.79万亩,完成年计划的49.9%,较去年同期提高12个百分点。完成补植补造23.58万亩,完成年计划的90.7%。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