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亲子游” 主打“游乐园”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眼下,冰城的亲子游线路已提前热起来。近日,记者走访冰城部分旅行社发现,既能丰富视野又能起到娱乐放松作用的出境“亲子游”受到冰城不少家庭的欢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平时孩子的时间都被学习*占了,到了假期,就想带着孩子出去透透气,我决定带孩子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好好玩玩。”正在哈市一家旅行社报名参加亲子游的李女士说。记者在哈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在亲子游线路中,游乐园游成为本暑假的主打。我市某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名校游、游乐园等主题线路向来是暑期出境游的重头戏,在寓教于游的同时,更能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和*立思考能力。

据介绍,今年暑期出境亲子**程相比常规行程,参观、游玩的项目多,价格相对较高,比如港澳亲子游要比常规贵几百元*,美国亲子游则更要贵上万元,即便如此,旅行社接待量也不少于去年。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