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城镇化建设视察组到大庆视察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省人大城镇化建设视察组到大庆视察。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学键会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隋凤富一行。市长夏立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展云庭,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洪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颜祥森等陪同。

视察中,视察组听取了市**关于落实**和省委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城镇化建设工作,成立了城镇化建设**小组,先后编制实施了大庆市城镇化“十二五”规划、城镇布局体系规划、村镇体系规划、滨水城镇建设规划、主城区城中村改造规划等发展规划。三年来,全市城镇建设完成投资600多亿元,城镇化率达到60%、三年提高近9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1个百分点,大庆城镇化质量位列全国地级城市第16位。

视察组认为,大庆市委、市**始终坚持把城镇化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注重编制规划,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政策**,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动城市化、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大庆在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化城市中,继续创新和探索,为全省城镇化建设积累更多好经验。

在庆期间,视察组深入大同区视察了城市大型热源、和谐嘉园、八井子乡民强**新村、高台子镇**科技**园区,还参观了沃尔沃汽车大庆整车制造基地、福瑞邦生物科技产业园及大庆规划展示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