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精心筹备参加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4日在哈尔滨举行。从哈洽会升级为中俄博览会,有着*特区位优势的黑河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机遇,积极参展,精心布展。按照突出主题、突出**、突出特色的布展原则,积极筹备,扎实推进,全力展现魅力黑河的*特优势,亮出黑河对俄合作的新名片。

据了解,为全面展示优势,扩大和提高黑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深化对俄合作提供新机遇,黑河市在俄罗斯馆暨中俄合作项目展5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中,将**展示位于俄阿穆尔州的境外加工区,其中包括对俄石油储运与炼化综合体、水泥粉磨站、对俄专用车辆加工组装等项目的规划和布局,全面形象具体地向国内外客商展示黑河对俄合作的*特优势及*大潜力。

在农业及绿色有机食品展,黑河市商务局在黑河市范围内精心筛选了23家绿色食品企业,申请在农业及绿色有机食品展区进行展览展示,力求让黑土地上的“绿色金矿”吸引更多关注目光。

文化产业展区以“推动中俄文化贸易,建设大美时尚龙江”为主题,打破省直、地市的区域布局,统一规划、择**择。为此,黑河市委宣传部通过认真筛选,上报了爱辉区桦树皮工艺品、逊克县红玛瑙工艺品、北安市乌鱼绣工艺品、五大连池*山岩石雕、北方冰雪画等充分体现黑河地域特色的文化产品参展,目前等待省委宣传部进行择**定。

黑河市还将借助中俄博览会有利契机,积极宣传推介中俄民族风情园、五大连池风景区文化旅游名镇、北安市城市文化综合体、黑龙江北大荒知青文化产业园区、爱辉区白桦林文化产业基地等****文化产业项目和中俄文化大集等黑河特色文化活动,大力推介黑河浓郁的中俄风情和文化特点,并初步确定精选56幅油画和10余件雕塑参加俄罗斯油画展。此外,在黑河市贸促会协助下,大黑河岛树海精品行也将在**及港澳台展区进行俄罗斯琥珀、蜜蜡等工艺品的展示和销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