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安委办督导组检查鸡东“安全生产文化年”推进工作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鸡西市**安委办督导组一行,到鸡东金街地下商场对“安全生产文化年”活动推进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作为全市“安全生产文化年”五家****商贸企业的金街地下商场,十分注重安全知识普及,多渠道开展经常性的培训教育,不断强化群众安全意识,消除隐患,**商场安全运营。

督导组一行对商场内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地下商场空间有限,对电焊、用水等方面管理一定要到位,要有标识。对“文化年”的开展要有计划有组织,多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应急演练,活动主题要贴近实际,富有教育性;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宣传安全方面政策法规,加强操作技能培训;本着少花*多办事的原则,建议把安全警示教育和各种促销手段有机结合,让安全意识不知不觉中渗透到广大群众心中。

督导组一行还带来部分《安全知识手册》赠送给商场人员。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