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领导深入宝清县调研农业经营体制创新情况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双鸭山市委常委、市委***、市委农村工作**小组组长张振伟带领市农委、市金融办、市新农村办、市农技总站、人民银行双鸭山支行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宝清县,就农业经营主体、经营体制创新和农村金融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

张振伟一行先后参观了五芳斋米业、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小城子镇梨南村、庆丰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丰谷物合作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宝清县对农业经营体制创新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宝清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迅猛发展。据统计,宝清县有200亩以上种植大户1426户;200亩以上家庭农场599户;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413家,其中规模以上3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经营规模化、管理企业化、生产标准化和市场组织化。

张振伟对宝清县农业经营体制创新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全面深化农业经营体制创新,宝清县作用重大,要承担起重要的任务。要深挖能人,深化农业经营体制创新;宝清县现有的合作社各有特色,发展很好,只要有利于农民增收、增产、增效,**都要加大支持力度、鼓励土地流转,促进专业合作社更加规范;要密切关注省里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争取政策支持,围绕放活经营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协商力度,及时进行改革,使我市的农业经营体制创新工作走在全省的**。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