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0家银行与文化企业协议融资59.7亿元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4日,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与省文化厅、省财政厅联合召开了“黑龙江省推进文化金融服务对接会”。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文化企业进行了签约,实现**协议金额59.7亿元。

据介绍,近年来,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将文化产业作为金融支持的**领域和调整优化信贷结构的工作**,**了《关于金融支持黑龙江省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金融支持黑龙江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与八部门联合下发了《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工作的实施意见》,与七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质押**工作的指导意见》;设立了“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园区**点”,下发了《关于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园区**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将人民银行大庆市中心支行、哈尔滨银行确定为**牵头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文化产业月度信贷监测及通报制度;多次成功举办银企对接会,帮扶一批文化企业解决了**问题。2013年,全省文化产业信贷增长49.2%,高于全省全部贷款增速34.4个百分点。

下一步,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将与全省各金融机构一起,进一步创新符合文化产业特点的金融产品,加强和改进文化产业金融服务,拓展文化产业多元化**渠道,积极推动搭建文化产业知识产权质押**服务平台,力争在支持文化产业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