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将建一座装机容量1万千瓦以上光伏电站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省发改委对黑龙江省2014年度新增光伏电站建设公开招标结果进行公示,大庆恒基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第五标段。

据了解,黑龙江省2014年光伏电站年度新增建设规模为5万千瓦,本次招标共分为5个标段,每个标段建设规模为1万千瓦光伏电站。受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就黑龙江省2014年光伏电站年度新增建设规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希望通过竞争择优配置资源。通过竞争,由北京恒基伟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张家港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我市共同投资设立的大庆恒基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第五标段。

市发改委工作人员表示,中标后,该企业将获准在高新区东风农场建设1万千瓦地面光伏电站,这将是我市建设的第二座装机容量1万千瓦以上光伏电站,将对提升我市可再生能源利用率、改善能源结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