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汇源国际会展中心 抢建迎接森博会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赤日炎炎,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建设者的干劲。在伊春乌马河区汇源**会展中心建设现场,500多名工人正在上演着热*朝天的建设场景:有的在高空作业,有的在室内搭建,有的在焊机切割,有的在运送物料……机械轰鸣,车辆穿梭,让人感受到了什么是争分夺秒。

这个庞大的会展中心,几个月前还是一片平地,而在八月下旬,这里将成为伊春森博会的主会场。

走进施工现场,*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拔地而起的钢结构会展大楼,蔚为壮观。“会战100天,决战7·10”,全体建设者皆立下铮铮誓言。作为第三届中国(伊春)**森林产品博览会的主会场,会展中心能否高质量如期交工,对森博会的成功举办至关重要。为**完成建设任务,眼下,6个施工承建单位500多人、200余台施工车辆、机器同时作业,各施工单位分工协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

会展中心全部采用钢结构建设,各类钢结构构件吊装任务重、时间紧、施工难度大。自今年1月份复工以来,各施工队伍协力攻坚,历经5个多月的持续奋战,会展中心已显露雏形,会展中心桩基工程全部完成,5月末屋面网架吊装完成,从复工到屋面网架吊装完成,工人们仅用了150余天,展现了汇源建设者**的“加速度”。

踏着临时搭建的跳板登高而上,纵观施工现场,恢宏大气。工人们正进行“立体施工”:一些工人骑在钢梁上施工,底下的工人们正在安装玻璃幕墙,还有些工人在楼上进行水泥浇筑作业,一些工人在组装脚手架,大型起重机伸出长长的臂膀投送钢筋……

目前,会展中心南部的绿化已全部完成;展馆广场绿化、硬化、亮化等**进行,**7月10日前完成;供排水管线、供热管线、供电设计已完成,开始施工;玻璃幕墙在有序安装中;空调设备、电梯预计6月末进场安装调试;室内给排水、消防设施等同步进行。随着工程量加大,将有更多的工人进场施工,预计工人数量将达到800余人。

为**项目施工顺利进行,乌马河区汇源项目办积极沟通、协调,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在一线掌握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提速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汇源(伊春)绿色产业谷项目总投资7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依托伊春气候资源、生态资源、生物资源,集约资金和技术,建设森林生态食品加工、森林食品产销服务、养生农业、生态旅游四大产业规模基地。在种植、养殖、会展、加工等七个产业领域规模投资,打造伊春汇源“生态食品、养生农业、生态旅游”三张靓丽名片。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