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政府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微鹤城”7月1日开通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第二批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充公利用现代传播手段,拓展**与百姓沟通渠道,倾听民声、把握**、服务民生,从7月1日起,市**办公厅面向公众开通了市**政务**公众平台“微鹤城”,公众可以通过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加关注。政务**平台的开通,也标志着我市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发布和互联网信息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新型的网络传播媒体和社交平台近年来发展迅猛,其灵活、智能、即时的特性深刻地改变了文化传播方式,影响着传统的传媒格局和**生成机制。政务**也成为展示**形象,服务人民大众,表达公众诉求,开展**监督的有效工具。继去年开通市**政务微博“鹤城政务”的基础上,今年,市**办公厅又筹备建设了市**政务**公众平台“微鹤城”。“微鹤城”的开通上线,是我市紧跟时代步伐,顺应网络时代公开透明的**环境,拓展新形势下政务公开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执政能力和公信度,深化**信息公开,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微鹤城”共设置了“今日鹤城”、“互动交流”、“便民服务”三大板块。网民进入“今日鹤城”板块,即可以通过**网站,详细了解我市概况、旅游、招商等信息,查看到与百姓生活有关的市**各部门下达的通知等新闻资讯,进行相关问题咨询。“互动交流”板块可为网民提供**的重大决策、各部门工作动态等信息,并可以通过在线留言反映问题,发表对**工作的意见、建议。“便民服务”板块,则为网民提供了诸如天气、车辆违章信息、快递查询、交通查询等服务功能。

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