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阳明区“四项举措” 积极稳定和扩大就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一是优化就业服务,**就业服务品牌。为加强基层劳动**服务工作,对各乡镇、办事处的劳动**服务站实行了制度、流程、“五统一”,在全区基层劳动**服务站工作中**365服务品牌工作。

二是创新服务载体,继续完善就业博客工作站。为更好的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联系平台,在常规的开展职业推介的同时,利用网络,创办了就业博客工作站,将企业用工情况、劳动力供职情况登录在就业博客上,向社会公布,及时地、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

三是多次对下岗失业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查摸底,深入区内民营企业开展用工调查,对区内失业人员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

四是积极开展就业培训工作。为了提高辖区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劳动技能,上半年为农民朋友组织开展了农村职业技能培训120人,为110名下岗失业人员开设中式面点培训班。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