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绿色食品哈洽会上引来五千多客商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大庆每年参加“哈洽会”都有新变化、新内容,但绿色却是不变的主题。在*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绿色食品展区F馆里,杜尔伯特的奶粉、肇州的瓜子、林甸的白酒、萨尔图的面粉等具有大庆地方特色的食品,成为了绿色食品展区里的*手货。

进入F馆的大庆绿色食品展区,**家就是大同区金开元养殖有限公司的展位,这里不时有客商在品尝他们生产的香肠、腊肠和水煮肉。该公司是一家集健康养殖、产品分割、精细包装、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养殖公司。他们养殖的健康猪,养殖周期长、饲料无添加剂,所以口感非常好。公司经理邵红霞说:“我们公司是**次参加中俄博览会,希望能叫响自己的品牌。我们这次带来了*好的产品,像哈尔滨红肠和采用**P5材质进行包装的冷鲜肉,销售非常*爆。刚刚一位哈尔滨的阿姨一下子就买了500元*的猪肉。”

哈尔滨市民肖阿姨说:“尝了一口他们的猪肉食品,感觉非常不错,仿佛吃到了30年前,我妈妈给我做的水煮肉,那肉的味道,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

在龙凤区的伊麦香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也是客商不断。该公司展出的玉米粉备受消费者欢迎。该公司经理王玉山说:“去年的‘哈洽会’上,我们就接到了沈阳客商的订单,今年我们在去年的基础上,又带来了几十种新产品,像玉米面窝头、玉米金淞糕、玉米水饺等食品,销量非常不错。”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抓住自然环境***的生态优势,加速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全市的绿色无公害食品基地面积已超过400万亩。正是由于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这次参展的52家企业所展出的杂粮、果蔬、肉制品、奶制品等均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据统计,本届博览会开幕仅三天时间,我市的绿色食品展区就引来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以及北京、辽宁、江浙、哈尔滨等地的5000多名客商前来洽谈咨询,达成口头协议500余份。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