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椴树蜜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椴花蜜色泽晶莹,醇厚甘甜,比一般蜂蜜含有更多的葡萄糖、果糖、维生素、氨基酸、激素、酶及酯类,具有补血、润肺、止咳消渴、促进细胞再生,增加食欲和止痛等多种**,是蜂蜜中难得的佳品。

椴树是长白山野生的优势树种之一,广泛分布于长白山山脉,是长白山*重要的、***的野生蜜源植物。椴树蜜呈浅琥珀色或乳白色粘稠液体,低温条件下呈乳白色凝脂状或白色结晶,有油脂样光泽,具有浓郁的椴树蜜特有香味,回味甘甜,深受欧洲人喜爱,是难得的森林蜜种。

长白山原生态植物营养蜜是以产于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内的**椴树原蜜为原料,并加入长白山特有**药用植物萃取精华,经现代先进低温加工工艺精制而成的营养强化型蜂蜜。既解决了每天单*服用人参、西洋参、红景天等滋补药材的繁琐,又能缓解人参等的燥热,避免上*,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以服用。

我国的椴花蜜以虎林市迎春***,东方红***,饶河县,为主要生产地,国内重要的椴树蜜产区,地处黑蜂自然保护区,野生蜜源生产 的椴树蜜以其***、***、色洁味美享誉国内外,并多次在国内外获奖。蜂农姥爷蜂蜜介绍,由于此地区的土壤为黑土地,土壤颗粒细小,更适合植物生长。所以此地椴树流蜜时间长,品质更**!冬天结晶的雪蜜更如奶油般洁白柔滑!堪为蜜中佳品。

虎林椴花蜜色泽晶莹,醇厚甘甜,比一般蜂蜜含有更多的葡萄糖、果糖、维生素、氨基酸、激素、酶及酯类,具有补血、润肺、止咳消渴、促进细胞再生,增加食欲和止痛等多种**,是蜂蜜中难得的佳品。

此信息转载博雅特产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