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通乡”解决群众多年闹心事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香坊区通乡街道办事处开通了公众**平台——“微通乡”,切实加强与社区群众的沟通交流,真正让教育实践活动与群众“***”,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微通乡’真管用,几天就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闹心事。”香坊区林机社区居民王红卫家楼前有个夜市,垃圾和脏水散发出的臭味令附近居民不敢开窗,居民多次和业户协商也没有结果。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王红卫在街道办事处刚开通的“微通乡”**平台上发布了消息。通乡街道办事处看到信息,对夜市采取了限时经营、清理环境等整顿措施,不到一个星期,夜市面貌焕然一新,困扰居民的臭味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

据了解,香坊区通乡街道办事处位于香坊区南部,辖区内下岗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较为集中,居民生活水平不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为及时倾听群众呼声,了解**诉求,通乡街道办事处开通了公众**平台——“微通乡”,使辖区居民随时随地了解大政方针。同时,辖区居民还可以将建议意见发送到**平台。通过这种快捷的方式,街道办事处直接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截至目前,通过“微通乡”这个平台,通乡街道办事处征集群众意见65条、建议104条。其中,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林机街、粮库街环境卫生问题,结构街市场管理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微通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