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大力推介山水旅游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的文体生活,近日,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举办全区职工羽毛球比赛,作为中国·碾子山第十四届(北疆·九美)“6·28”登山节系列活动之一,赛事不仅提高了全区羽毛球竞技水平,也成为推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的平台,为登山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本届登山节主题为“推进文化旅游建设,打造和谐宜居山城”,由社会承办,**有关部门引导,企业和广大群众走在前台,进一步扩大地区企业品牌影响力,展示企业形象和碾子山区*特的山水旅游文化资源,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推进文化旅游和“三化”建设。

目前,中国·碾子山第十四届(北疆·九美)“6·28”登山节的大幕已徐徐拉开,旅游部门借力登山节,把优越的生态旅游资源作为橄榄枝投向市场,引起榆树崴子训练基地、狼行**户外俱乐部、悍将野战俱乐部、兄弟野战俱乐部等组织的浓厚兴趣。作为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娱乐活动项目,6月19日,来自该区的上百名爱好者参与了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的CS真人激光枪战,红、蓝两军在该区的森林氧吧中开展CS真人野战体验赛,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拓展山城旅游项目体验活动,丰富旅游产品。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