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五大连池市矿泉工业园区汇聚产业集群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五大连池市立足区域和特色资源优势,按照**工业园区的标准,以矿泉资源开发为主导产业,***建设矿泉工业园区,为市域工业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五大连池市矿泉工业园区

由新发、**、永丰和双泉四个分区组成,总规划面积为1274.44公顷。园区产业定位是以矿泉产业开发为主,以特色农副产品加工、绿色食品加工、高***产业等为辅的现代化新型特色工业园区。建立了矿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园区总体规划、控详规划、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五大连池市委、市****了《园区优惠政策》和《准入条件》。园区共规划为五个功能区,分别是工业项目区、仓储物流区、配套设施区、商业服务区、行政办公区。目前,园区已引进了一批企业入驻,实现了园区建设的良好开局,并享受**开发区政策。

去年,新发园区作为起步区已开始先行建设。市**现已投入2600万元完成了征地补偿和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了扩大园区规模,提高土地预留量,今年新征新发园区用地21公顷,现已全部征完,土地补偿已发放到农户。建设新发园区道路2.2公里,同时铺设给水、排水、通信、供电管网。年初以来有众多商家前来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其中,连池绿谷食品加工项目和双龙盛酒业项目都已确定入驻,正在办理前期手续,有望年内开工。延寿酱菜加工项目入驻园区事宜正在洽谈中。去年入驻的富民种业和圣丰种业分别累计完成投资6200万元和5400万元,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试生产。今年,二期工程正在办理开工手续,近期将开工。

在矿泉工业园区中,**园区现有**酒业和东谕饮品两家企业。东谕饮品项目设计生产能力年产矿泉白酒1万吨,矿泉系列饮品10万吨,一期工程已完成,部分产品已投放市场,消费者反映良好。永丰园区中北大荒矿泉水生产项目总投资5.1亿元,一期工程已完成,年产矿泉水50万吨,主要产品有***水、***含汽水、天然苏打水、婴儿专用水等产品,产品投放市场后,市场份额迅速攀升。双泉园区中的宝泉矿泉啤酒生产项目投资2.7亿元的一期工程已完成,年生产能力10万吨,生产的“五大连池啤酒”已投放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新邮通双泉矿泉产品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17887万元,2013年完成投资9887万元,2014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建成后年产矿泉白酒基酒20吨、矿泉啤酒2万吨、矿泉水2000吨,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