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清县利用遥控飞机喷施叶面肥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于玉米植株过高,已无法机车喷施,人工喷施浪费劳力,宝清县宝清镇和平村聘请朝阳乡李洪胜利用自行组装的***装备——植保飞行器,代替肩背式喷雾器,一个人**可喷30亩地,遥控飞机平均**可喷300亩地。

在农户的遥控下,遥控六轴飞机缓慢升空,白色雾化了的叶面肥均匀地飘洒到玉米叶上。植保飞行器可悬空**、直线匀速、超低空飞行,机旋翼向下的*大旋力推动叶面肥雾滴对作物从上到下进行穿透,有利于叶面肥雾滴均匀散落于植株各个部位,提高施肥效果。

李洪胜说,他自行组装的这架遥控六轴飞机,***加注5公斤农药,可喷施2亩田地,时间不过3分钟,用小飞机打叶面肥又快又好,效率大大提高,特别适用于无法使用大型机械作业的农田。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