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电召车能用打车软件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自昨日开始,龙运现代公司3G智能出租车电召系统启动运行,108台B级电召出租车、350台普通出租车安装车载平板电脑终端,市民可通过手机APP、**、电话、网站四种方式预约车辆。下一步,该公司全部车辆将均按照车载终端,1700台车随时待召。

1月5日,哈市启动出租车电召服务,一共计划投入500台B级轿车作为电召车型,其中,龙运现代350台、泰克斯公司150台。据龙运现代公司副总经理万晓灵介绍,目前该公司已有108台电召车上线运营,并全部配备了车载终端设备;另外,公司1350台普通出租车中的350台,也已安装了车载终端。

3G智能出租车电召系统,可以实现电话、网络、手机APP、**4种方式叫车。在龙运现代公司,记者使用手机APP程序试验叫车。用手机号码登陆软件后,选择文字或语音方式发送起始地和目的地,并选择车型是普通车还是B级车,确认后发送信息。信息上传至龙运现代智能指挥中心,由系统推送至乘客所在位置1公里范围内的车辆,司机*单并与乘客对接。

从记者发出信息到完成对接,仅3分钟时间。万晓灵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手机APP程序仅有安卓系统版本,苹果手机版本即将推出,如果10分钟内没有司机对接,请再次发送。“叫车*好提前30分钟,**对接***。”万晓灵说。

电召龙运现代出租车,使用现金支付即可,并且可以使用城市通IC卡。同时,依托出租车企业的电召系统平台,对驾驶员违约行为的管理更为规范。通过智能调度平台可以监控司机完成订单情况,如果存在违约,企业将进行处罚。另外,如果乘客连续3次违约,系统也将锁定手机号码,该号码3个月内不能召车。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电召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