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首届教育展大幕即将开启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由哈报集团主办、新晚报承办,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协办,可口可乐为指定饮品的平安人寿·哈尔滨*届教育展,受到哈市各级各类教育单位的热情响应,有多所哈市知名大学和职业技术学校参加此次教育展。

多所大学组团参展

哈尔滨*届教育展吸引我市多所知名大学组团参展。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育人为根本、以质量为主线的黑龙江科技大学将在教育展上向学生和家长展示其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新型科技大学的内涵和实力。哈尔滨石油学院将**展示其石油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27个本科优势专业,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5大学科门类。

ICL教育集团是新西兰*大的私立教育集团,现已拥有四家教育机构:ICL商学院、奥克兰语言中心、ICL雅思学院、新天域学院,也是**一所可以提供免雅思成绩进入世界500强大学通道的学校。

职业技术学校纷纷加盟

为了满足不同学生和家庭的需求,本届教育展我市职业技术类学校纷纷加盟。2012年被评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校、****安排就业的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以适应市场、服务社会、培养中**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的哈尔滨技师学院;隶属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是省内**一所高校所属的**中等专业艺术学校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秉承“素质为本位,能力为核心”的教育理念、严守“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的省市中职学校汽车专业**学校哈尔滨市汽车职业高中等学校都将强势参加此次教育展。

咨询电话:18686702345 87596612

18645035977

咨询地址:道里区前进路85号307室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教育展大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