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室内奥特莱斯落户冰城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逛完国内**知名品牌店还可以去1.4万平方米的超市大卖场转转,累了就到餐饮美食区大快朵颐,或者去5000平方米*幕**影城**********筑面积13万平方米、投资50亿元建设的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将落户利民开发区。

昨天,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哈尔滨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预计明年7月,这座集购物、休闲、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将正式开门迎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大的室内奥特莱斯广场。

内设5000平米*幕影城

杉杉奥特莱斯广场落户呼兰利民开发区,位于利民大道与杉杉路、北海路围合区域,毗邻大学城。广场由杉杉集团投资50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考虑到哈尔滨特殊的气候因素,广场**在东北地区采用带顶封闭式设计,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大的室内奥特莱斯。

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将吸纳250多个国内**知名品牌店铺进驻,并辟建1.4万平方米的超市大卖场,建设5000平方米*幕**影城及超过总面积20%的餐饮配套。广场还规划2000余个停车位。

杉杉奥莱广场建成后,一站式的购物、休闲、餐饮商业综合体将极大满足广场周边5公里直径范围内居民购物、休闲等生活配套需求,同时将吸纳周边至少3000人就业。

“**”商品低至3折销售

目前,杉杉奥莱广场已经与43个品牌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些品牌的新品一般延迟一个月即可在杉杉奥莱上市。据悉,在杉杉奥莱销售的“**”商品预期价格基本在5折左右,一些商品甚至低至3折。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奥特莱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