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好水好米雄霸国人餐桌 齐齐哈尔绿色产业品牌威武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6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工建路上(原粮食局楼)热闹非凡,缘子汇福集团大楼装修竣工仪式、齐齐哈尔市缘子汇福绿色有机食品旗舰店开业庆典同时在这里举行,市民们争先恐后走进这间汇集全市**绿色有机食品的旗舰店,一饱眼福。

在绿色有机食品旗舰店内,记者看到,这里展示和销售的主要是我市的绿色和有机农产品,品种多样、琳琅满目。记者了解到,缘子汇福集团以绿色有机农产品旗舰店为平台,已经同深圳海陆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国三千家旗舰店签订了销售协议,为我市的绿色有机大米、绿色杂粮、杂豆等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了条件。与此同时,缘子汇福集团还将在我国一线城市投资建设1313家旗舰店,专门销售我市的绿色有机食品,形成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大销售网。

据了解,缘子**集团、缘子汇福集团去年与我市签订了关于发展绿色有机农业的战略合作协议,今年预计可生产绿色有机水稻12万吨,可加工销售基地的绿色有机大米7.4万吨。在未来两年里,集团麾下的缘子汇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还将建立绿色有机大豆、杂粮、蔬菜等生产基地。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齐齐哈尔市缘子汇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同我市合作社,共同开发的齐齐哈尔“蓝贵人”系列精品稻花香大米在深圳一上市,就获得了深圳市民的青睐,他们对我市***的自然土壤、水、空气喜爱有加,对这里生产出来的**大米更是情有*钟。同时,集团在克东县设立的齐齐哈尔蓝贵泉饮品有限公司,项目投资3亿元,将打造我国**的天然苏打水加工厂。集团还将在三年内在大豆素食加工、土地承包流转、农产品综合深加工等项目上投资17.2亿元,让鹤城的好水、好粮更多地走上国人的餐桌。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绿色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