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富硒蔬菜带来利润96万 双鸭山市首家家庭农场正红火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没想到这么顺利就成立了自己的农场,现在,我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农民渠敬龙高兴地说。近日,黑龙经省双鸭山市集贤县福利镇金星村的农民渠敬龙,摇身一变从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成了“益嘉康家庭农场”的“农场主”,成为我市**个家庭农场主。渠敬龙是有名的棚室种植高手,他经常关注政策动态和先进种植技术,并在种植中融入科技手段,加之对市场走势有较为准确的判断把控能力,他种植的农作物收益往往比别人高不少。

渠敬龙成立的益嘉康家庭农场,位于集贤县西郊太平镇太林村,现有蔬菜生产基地117亩、有117米长、11米宽**日光节能温室15栋,有1287平方米的大棚14个,注册资金357万元,主要以有机富硒瓜菜种植为主,年生产富硒瓜菜480000公斤,净利润96万元,带动周边百姓30余户。

渠敬龙告诉记者,2013年**一号文件提出,鼓励和支持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流转。其中,“家庭农场”的概念是*次在**一号文件中出现,它是以家庭成员为主要劳动力,从事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生产经营,并以农业收入为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家庭农场的出现,使农业大户具备了*立的法人资格,可以在贷款、保险、签订合同订单、注册商标等方面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对现代农业的规范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例如,可更好地**食品安全,做到农产品的溯源管理,在农业管理上也将更加专业化。家庭农场的责任体系,是市民放心、农民开心、**省心、自我称心。让百姓吃得起放心菜为宗旨,建立了全程的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已通过中国无公害认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安全、营养的**放心富硒瓜菜。进行有机富硒瓜菜种植、生产、加工、储存、销售、配送于一体的综合型有机富硒蔬菜农场。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家庭农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