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 醉美冰城夏都狂欢来临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昨晚的冰雪大世界园区依然**似*。7时30分许,在现场游客们的欢呼声中,2014中国·哈尔滨**啤酒节正式开启12天的浪漫欢乐之旅。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致欢迎词,并宣布2014中国·哈尔滨**啤酒节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杨志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及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市**王颖、姜明、姜国文、石嘉兴、张丽欣、刘奇、才殿国、任锐忱出席开幕式,并与市民及游客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主持开幕式。

宋希斌在致词中说,1900年,伴随着****家啤酒厂在这里诞生,啤酒开始走进哈尔滨人的生活,成为这座城市诸多特色文化中*富**的元素。可以说,这座城市**历史中处处散发着啤酒的芳香,是啤酒赋予了哈尔滨人热情与豪放的性格,是啤酒彰显了哈尔滨城市文化*特的魅力与时尚。伴随着**啤酒史孕育而生的哈尔滨**啤酒节,经过12年的传承和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三大啤酒节之一,成为展示企业形象、促进文化交流、加深友谊合作的重要窗口和纽带桥梁,成为一个**性的旅游文化品牌和全民狂欢的盛夏节日,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啤酒节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鲜明的文化特色和更加浓郁的节日氛围,全面展现哈尔滨热情、开放、文明、进步的城市风采,让大家尽享“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动情、*激扬的乐章和“冰城夏都”城市品牌中*靓丽、*迷人的风景!

本届啤酒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中国轻工业**交流中心、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文旅集团等单位承办。本届啤酒节以“浪漫**夜,醉美松花江”为主题,共设13座啤酒大棚、14座啤酒花园、50余个非啤酒节展位,并首次设立民俗文化休闲艺术广场。啤酒节期间将推出时尚巡游、啤酒达人、竞饮大赛、啤酒文化展、行为艺术展示等活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