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起哈市直飞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哈市直飞北美包机将从9月10日起,实行哈尔滨至**斯加州安格雷奇市,延伸至美国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等市的航线常态飞行,每月3个航班。昨天,省**举行新闻发布会,省旅游局有关人士就包机航线开通以来运营情况及未来航班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哈尔滨康华国旅与美国阿特拉斯航空公司正式签订包机协议,这是中国与美国飞行*近、时间*短的一段空中航线。从今年9月10日起,实行哈尔滨至**斯加州安格雷奇市,延伸至美国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等市的航线常态飞行,每月执行3个航班。计划执行到2015年。

据介绍,黑龙江北美包机航线*航时间是2013年9月18日。当日晚19时,131名乘客乘坐北美航空公司的波音767-300型飞机从哈尔滨直飞美国**斯加,仅用了6个半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