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乌贼刘乌鸦嘴引吐槽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刘语熙身着阿根廷球衣亮相晚间版《我爱世界杯》,引得阿根廷球迷哀叫连连。她在自拍照的微博里安慰球迷:“喜欢梅西。今晚妥妥的,**没问题!你们就等着看我打翻身仗吧!”

巴西世界杯激战如*如荼,如果你关注比赛,却还没听说过“乌贼刘”,那你就算没看过世界杯。

“乌贼刘”名叫刘语熙,四川宜宾人,是****-5 《NBA*前线》和《**中国》的主持人。凭借**的外貌和清新的主持风格,川妹子刘语熙赢得了央视史上*美女主播的称号。

而让刘语熙真正被观众记住的,并不是她的主持风格,而是她穿哪个队的球衣,哪个队就要输球的“本事”———当初刘语熙穿雷霆球衣,雷霆折戟西部半决赛;穿凯尔特人球衣,凯尔特人东部决赛**轮就遭遇不幸;穿尼克斯球衣,尼克斯止步东部半决赛;穿小牛球衣,小牛就直接连季后赛都没进去;今年总决赛她穿热*球衣,结果热*就被马刺4-1横扫,詹皇*后只能黯然离去……

如今,这个特殊的“本事”也让刘语熙在世界杯大红大紫。在《我爱世界杯》节目里,她穿上西班牙队服,西班牙就被荷兰狂虐;穿上意大利球衣,意大利就被哥斯达黎加打成1比0……与章鱼保罗的准确预测相反,刘语熙穿哪队球衣哪队就会输球的预测,被网友称为“反向预测”。网友甚至给她取出了“贝利的徒弟”“乌贼刘”的绰号,并创作出段子:“贝利的嘴,保罗的腿,刘语熙的着装*奇诡。”

对于被封“乌贼刘”,刘语熙表示,她在节目里穿哪队的球衣**取决于观众的投票,是为了配合节目的“球衣秀”环节,“投票的是你们,我就是个负责展示奖品的……记住这一点!”

网友吐槽

刘语熙,说实话,作为女神你应该穿什么衣服都是很好看的,但是我还是觉得,阿根廷跟德国的球衣,你穿真不好看。我觉得,阿根廷跟德国的球衣设计师有问题,你依然是女神,设计师错了。(@恪_度)

刘语熙老师!求别再穿阿根廷球衣!给你磕头了!咚!咚!咚!咚! (@所长别开枪是我)

跪求刘语熙永远**德国球衣,德国战车棒棒哒。(@大力少女)

看过比赛的球迷不难看出意大利输球的原因,哥斯达黎加看破意大利擅长的反插战术,大胆地使用了造越位这一非常危险,不能有丝毫差错的战术,造成全场意大利无数次越位,而意大利没能应变,导致失败。和刘语熙穿啥球衣的确没有关系,所谓“乌贼刘”这种巫婆式的思维,当真就输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