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筹建33个旅游项目投资额较去年增长10%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牡丹江市冬春季旅游人气高涨,旅游项目建设也取得突破性进展。7月3日,记者从牡丹江市旅游局获悉,随着上半年时间节点的到来,牡丹江市一些今年新建的旅游项目已经完工,并赶在夏季旅游旺季开门迎客。今年牡丹江市共筹建旅游项目33个,投资额取得突破,为旅游发展铆足后劲。

据悉,今年筹建的33个旅游项目,总投资达106亿元,2014年计划投资23亿元,较去年增长10%。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5亿元以上项目4个,1亿元以上项目16个,5千万元以上项目6个,1千万元以上项目4个。

在镜泊湖风景区,现代感十足的镜泊湖风景名胜区博物馆及配套服务设施项目正在紧张施工,镜泊湖景区博物馆占地2万余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镜泊湖风景区又一个特色景点,同时增强景区人文及科普知识水平和文化氛围。该项目预计在今年完工。

此外,穆棱市一座投资过亿元的大型水上项目目前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这个项目引进了国内先进的水上世界游乐项目和设施,成为我省东南部*大的水上游乐项目。

今年新建旅游项目,具有大项目多的特点,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包括响水小镇旅游区、东宁木耳产业城旅游观光园、莲花新镇项目;同时,一些投资我市的地产企业在看到我市旅游发展潜力后转而投资旅游产业的也较多。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