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大型机械展在中俄博览会上收获颇丰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4日,历时5天的*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5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参加好此次中俄博览会,抓住机遇进一步宣传推介大庆,大庆市工信委筛选了科技含量高、体现大庆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创新成果的沃尔沃、惠博普、爱科、永胜、三林、森洁等9家大型装备企业参会,展示了包括沃尔沃8款主力车型、大型农用机械、石油装备等一系列产品,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客商驻足参观。我市大型机械展达成意向协议金额近1.8亿元,其中爱科与俄罗斯客商达成了200台农用拖拉机的意向,金额达1.5亿元;森洁与牡丹江三星锅炉制造公司、中航特种装备制造公司、黑河市丰泰机电公司,在除冰雪机械、燃气供热锅炉方面达成近2000万元合作意向。

在博览会期间,大庆副市长杨彦彬视察了室外大型机械展区,并带队参加了中俄大型企业项目合作对接会、中韩国经贸交流活动、中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对工信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现场,有50多户企业参加了对接和座谈,目前鑫汇科技公司等一批企业正在与俄方投资商作进一步的商谈和跟进落实工作。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