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开始陆续撤并分散小锅炉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快牡丹江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居民供热质量,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改善市区环境,7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供热燃气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从现在起,牡丹江市将陆续撤并分散小锅炉,积极推进撤并分散小锅炉拆除并网工程。

据了解,目前牡丹江市仍有部分小区使用小锅炉进行供热,因为小锅炉功率相对较小,经常出现住户家中供热不达标现象发生。同时,小锅炉在供热过程中,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环境污染问题。撤并分散的小锅炉,实行大网集中供热,是市民的期盼,也是今年市供热燃气办的**工作。为做好这项工作,从年初开始,供热燃气办对牡丹江市实行小锅炉供热的小区再次进行了**走访,征求住户意见,并与附近大网集中供热企业开展了协调对接。

今年**批列入并网的小区有三个,包括黑龙江省林副特产研究所、军马场锅炉房、耐*厂锅炉房。为广泛征求居**见,从7月8日起,供热燃气办将对这仨小区小锅炉改造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市民可拨打供热燃气办电话6171937进行咨询。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