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交通枢纽国际物流中心力争8月末竣工运营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落实空车配货出城任务的主要载体、哈牡绥东**物流园区的一个重要功能性配套项目、牡丹江市区目前**的公共型物流中心,牡丹江交通枢纽**物流中心一期工程(以下简称**物流中心)将于8月末建成投入使用。7月9日,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全面完工后,我市将实现主城区核心区空车配货统一出城。

**物流中心规划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6.1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投资2.25亿元,主要建设物流仓储、配载配送、商务服务、综合管理和交通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等基础性服务功能区;二期工程将视招商情况开展建设。**物流中心一期工程2012年4月20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8月末将竣工投入运营。随后,我市将实现主城区核心区的空车配货统一出城,从根本上解决违章占道、噪声扰民等违法违章行为,实现退路进场,还市民和谐的生活空间,消除对城市交通、社会*安带来的不利影响。

**物流中心运营后,将充分发挥我市交通和区位优势,依托规模化的物流设施设备,构建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通过引进现代物流企业及配套服务机构入驻经营,**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发展**物流产业,尽快构建覆盖全市、辐射全省、联通国内**的物流体系,积极打造成为立足龙江、面向东北、服务全国、辐射东北亚的****物流基地。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