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陪父母出游 否认求婚:匪夷所思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屡次传出婚讯,日前有网民爆料黄晓明包下马尔代夫水底餐厅,准备向Angelababy求婚。消息传出,网民反应各异,有留言:“又求婚?”自2月黄晓明在香港送跑车高调公开跟Angelababy的情侣关系,5月曾传他们前往韩国旅游求婚。

“匪夷所思”

有网民在微博发布黄晓明在马尔代夫包水底餐厅求婚的消息,陆续有人上载在机场遇见他与Angelababy的情景,其中有些照片只见黄晓明的父母也在场。有关求婚的传闻,双方的经理人也都没回应,传闻变得疑似真。晚上正在度假的黄晓明亲自在微博解疑团,他表示*近没有戏拍,但真实生活老是被人当做戏来写。他写道:“写得我这个男主角都匪夷所思。这次是陪父母来马尔代夫度假的!不是求婚!”他还澄清之前也没求过婚。他透露8月开新戏,趁空档陪父母多跑几个地方,觉得自己陪家人时间太少了,这个世界***的礼物就是陪伴。原来黄晓明做孝顺儿子,难得女友Angelababy相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