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主题活动亮相哈尔滨市啤酒节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哈尔滨啤酒节现场,各种特色主题活动纷纷亮相,呈现出浓郁的文化氛围。

据悉,在行为艺术展上,有手拿草扇的铜人济公、拿着棉花糖的可爱小丑。人体行为艺术表演凸显出浓郁时尚色彩。绿色食品展位于台湾美食街上,各种蔬菜水果****。本届啤酒节组委会与省农委合作引进绿色食品展,展示有机绿色食品,让游客在享用啤酒的同时,食用绿色安全***的食品。民俗文化展位于东侧啤酒大篷内,捏面人、画糖画、吹糖人、剪纸艺术等表演各具特色。美食展上的特色烧烤、东北蘸酱菜、爽滑米粉、甜美椰汁、台湾蚵仔煎等小吃****。

据介绍,为方便游客,啤酒节组委会近日*次开设免费摆渡车。摆渡车在太阳岛转盘的涵洞下停靠,3辆摆渡车轮流发车,每辆摆渡车每次可载9人左右。游客在涵洞两侧停车后可直接乘坐摆渡车到达啤酒节现场。

另悉,从啤酒节开幕至今,每天平均有两万余人进入园区。为方便游客,啤酒节组委会在啤酒节现场的入口处,将二维码标志清晰地印在导引图上,游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查找到哈尔滨啤酒节官方**,了解啤酒节的*新消息及在线提问。同时,园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服装上也印有二维码标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