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流浪汉走红被称犀利爷爷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洛阳街头一位潮爆流浪汉走红网络,引起众多网友的追捧和热议。据悉,这名流浪汉老人的一组照片由网友“Princess-小美雅”在网上贴出,随后引起疯传。

照片中,洛阳关林街头,流浪汉老人头发盘起,上身**外披毯子,下穿淡粉纱质长裙,脖子上似乎挂着一圈银色水管,手执一杖。对于流浪汉老人的装扮,网友纷纷点赞,称其“娴熟”的运用了混搭风,各种**范时尚度爆表,**各类时装周。

有记者来到关林市场进行走访,多家商户**表示,这位老人已在附近待了好几年了。一协勤崔师傅曾和老人有过交谈,他说这位老人60多岁,听口音是焦作人。“他穿的衣服都是捡来的,但他很讲干净,平时在公厕里洗澡洗衣服。”

附近商户都觉得老人很神秘,并不像乞讨的,常看到他拿着百元大钞换零*,也会到餐馆吃饭。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这位流浪汉老人能够找到自己的亲人,结束流浪的生活,在亲人的照顾下幸福的度过自己的晚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