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毅腾爆冷4-0贵州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昨晚,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展开多场比赛较量,积分垫底的哈尔滨毅腾队竟然在主场4:0击败了亚冠“big4”之一的贵州人和队,爆出了一大冷门。

临阵换帅,****

就在7月19日,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的克罗地亚教练马里奥-托特(Marijo Tot)正式接任主教练一职。克罗地亚籍的托特现年42岁,是一名左后卫,并在26岁时提前退役。托特31岁时在克罗地亚足协教练学院获得教练资格,从而成为前南斯拉夫地区*年轻的教练员之一。同时他还是欧足联认证讲师。2014赛季,托特成为哈尔滨毅腾的助教之一。

没想到,上任之后的**场比赛,托特就带领毅腾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16分钟,闫相闯助攻里卡多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罗德瑞格助攻多利压哨球破门;59分钟,闫相闯助攻多利梅开二度。83分钟,闫相闯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90分钟激战,哈尔滨毅腾爆冷4-0击败贵州人和,取得赛季第二胜。这来之不易的三分,无疑为毅腾队的保级之路增添了极大的信心。

新兵到来,反戈旧主

主帅是新任主帅,获胜的*大功臣也是个“新人”——那就是去年被贵州人和队解约,赋闲在家半年之久后被毅腾队签下的阎相闯。半年来,他只能自己训练以保持状态,直到7月3日,哈尔滨毅腾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阎相闯正式加盟球队。阎相闯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命运的安排总是令人感慨,阎相闯*战面对的就是自己的老东家贵州人和。

两次助攻,1个进球,戴上队长袖标的阎相闯用惊艳的表现回报了毅腾队的“知遇之恩”。进球后的阎相闯怒吼着,他脱掉球衣,内衣上写着“再难,也要坚持!”的话语。对他来说,这一刻真是苦尽甘来。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2:1击败上海申鑫,长春亚泰2:3不敌杭州绿城,上海绿地3:2击败辽宁宏运,河南建业2:1击败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则与山东鲁能0:0互交白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